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迪士尼樂園開放時間

在出發前往迪士尼樂園之前,記緊要在官方網頁看一看當天的開放時間(網頁只公佈大約一個星期的開放時間)。

因為迪士尼樂園在普通日子和特別日子的開放時間並不相同。

如果以為每天都像特別日子一樣那麼早開門,那你可能太早到達,而要久等。

如果沒有記錯,年初一當天應該是早上9時半開門,而平常日子則要在早上10時半才開門。

不僅開門的時間不同,園內一些遊樂設施開放時間,「迪士尼飛天巡遊」的時間,「米奇金裝頒奬音樂劇」、「獅子王慶典」劇場演出時間及場數……等,不同日子都有所不同。

在農曆新年的年初一這樣的大日子,當然會比較早開門,巡遊次數和劇場的場數也比較多。

在開門的時間,在有些日子只是先開放小鎮大街,然後要等半個小時後,才開放樂園的機動遊戲。在另一些日子,小鎮大街和機動遊戲是相同時間開放的。

所以,一定要弄清楚這些開放時間,然後計劃一下當天遊玩的次序。

進入樂園後,在右邊有一個擺放指示圖及樂園時間表的架,一定要在那裏取一份樂園指南及時間表來看,確定一下當天各項遊戲的開放時間和劇場的表演時間。

樂園指南裏不但有地圖,也有很多其他有用的資料,最好仔細閱讀,對當天在樂園遊玩有相當助益。



以下是一份今年4月1日至4月7日的樂園時間表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