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選購迪士尼樂園門票(2)

  由於1月中是兩個女兒考試的日子,所以不會在那段期間帶她們去迪士尼樂園,必定是待她們考試後才去。那應該怎樣選購門票呢?

  上一篇已說過,我們不會購買1日票或2日票,因為孩子們從來沒有到過迪士尼樂園遊玩,我們住在香港,去迪士尼很方便,購買奇妙處處通紅卡全年票比較上算,因為全年可以去很多次。

  因此,我本來打算在網上購買5張紅卡給我們全家人, 然後在迪士尼樂園門口售票處領取(在港鐵東涌線香港站大堂的香港迪士尼售票處也可領取)。

  不過,我再細心思想,由於紅卡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可進入樂園(公眾假期除外),如果想在農曆新年假期去,就無法進去遊玩。

  我想起過去海洋公園購票的經驗,如果你買了一張1日門票,進去海洋公園遊玩,你可以拿這張門票,去申請全年證,只需補回相差的價錢就可以。不知道迪士尼樂園是否也有這樣的安排?

  因此,我再在網頁上仔細閱讀,找到「門票升級」一項,發現有這樣的規定:

   如您在進入樂園後想以即日門票升級,您可在遊覽樂園當天,於離開樂園前到市鎮會堂旁的「奇妙處處通」會員服務中心辦理門票升級手續。獲升級的「奇妙處處通」會員卡將以即日門票的使用日起計,有效期為一年。在離開樂園後,已使用的即日門票將不可以補付差價升級至「奇妙處處通」會員卡。

  這樣的安排,是跟海洋公園一樣,是方便遊客的措施。當遊客第一次在樂園遊玩後,覺得值得再多來幾次,他們就會願意把門票升級。


  知道了這安排,我心裏就確定了,就是在去迪士尼樂園的當天,才購買1日門票,然後再在園內把門票升級。

  再者,如果先購買紅卡,則要在受限制的日子中才可進去。相反,如果當天購買門票,則無論是甚麼日子都可以進去,即使是農曆新年的年初一也可以進去,然後再辦理升級手續。這也是我最終的方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