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把迪士尼門票升級


  經過一番搜尋和思考,終於決定在去迪士尼樂園當天才購買1日門票,進了樂園遊玩後,在離開之前,辦理升級手續,補回相差的價錢,就可以升級至「奇妙 處處通」會員卡(全年票)。(再細心閱讀樂園的網頁,原來即使你持有「奇妙處處通」紅卡、銀卡和金卡,也可以升級,只要補回差價便可。)

  照我所知,在中國旅行社購買迪士尼樂園門票比較便宜,每張標準票便宜11元。不過,照過往的經驗,我曾經從中國旅行社購買海洋公園門票,但當我詢問能否把這樣的門票升級為全年證時,海洋公園的職員表示不能。

  因此,為了確保迪士尼門票能順利升級,這次我就不敢從中國旅行社購票。如果你也計劃照我那樣,也請確定你所購買比較便宜的門票能否升級。

  門票升級必須在園內辦理,一旦離開了樂園,使用過的當天門票就不可辦理升級。

  還有一點要注意,若要當天在園內辦理門票升級,要携帶申請者的身分證明文件。日後持「奇妙處處通」進入樂園,也必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,才可進入。相信這是要防止有人借用別人的會員卡進場。

  我和兩個女兒第一次進到樂園當天,是大概下午6時,到樂園內市鎮會堂旁的「奇妙處處通」會員服務中心辦理升級手續(可以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差額),把門票升級至「奇妙處處通」的紅卡。

相關文章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